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工作 -> 团队建设 -> 正文

牧医工程学院动物医学教研室开展本科合格评估以评促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05  


2020年8月4日下午,动物医学教研室全体成员在牧医工程学院动物虚拟仿真实验室召开了以评促建工作推进会,根据学校和学院对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的安排,会议在教研室主任刘涛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信阳农林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管理办法》(信农政[2020]10号),《信阳农林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核算办法》(信农政[2020]11号),《信阳农林学院本科专业负责人制度实施办法》(信农政[2020]12号),《信阳农林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度实施办法(试行)》(信农政[2020]13号)等文件,对文件中的变化和新增要求一一进行了解读,要求老师及时调整工作方式,适应新变化新要求,从而推进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和促进专业的建设发展。

同时黄立院长在会议总结发言时指出: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大局,事关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克服近期高热天气困难,按照学院评估工作指令,认真准备相关材料,保质保量完成学院下达的各项任务。同时希望教研室围绕“三全育人”试点工作,集思广益在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上育新机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