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工作 -> 团队建设 -> 正文

牧医工程学院动物科学教研室开展“讲评建,促发展”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5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讲评建 促发展’系列活动”的工作安排,牧医工程学院动物科学教研室于8月4日下午以“讲评建 促发展”为主题召开教研工作会议。

会上,教研室主任何书海从“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几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意义和内涵,要求各位教师要提高认识,重在落实。随后,专业教师们结合本科教学工作的要求,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而热烈的讨论。会议一致认为,广大教师要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为契机,严肃与规范日常教学活动,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以学术带动教学的思路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工作;最终要实现“教育教学提水平,科学研究提质量”的总体目标。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纪成和教学副院长邓凯伟参会并针对相关议题进行了解读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