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队伍 -> 正文

牧医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9  


1029日下午,牧医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纪成以党员身份永远不能忘为题,为全院教师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为什么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刘书记讲到,共产党员的身份既是一种党性修养的体现,也是一种人格力量的释放;既是一种无形的存在,也是一种有形的彰显。在新时代,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就是要带头学习提高、带头践行宗旨、带头爱岗敬业、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二是牢记党员身份,把握党员特征。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思想上绝对纯洁、能力上非常过硬、作风上非常优良、自律上非常严格。三是牢记党员身份,尽好党员义务。刘书记强调,入了党就意味着多尽一份义务,就要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尽好义务,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前提,每名党员无论职务高低、党龄长短,任何时候都要牢记党员身份,尽好党员义务。刘书记最后要求,全院党员要时刻谨记共产党员身份,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自觉弘扬优良传统,苦干实干,为学院快速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牧医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