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队伍 -> 正文

牧医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发布日期:2019-10-29  


20191029日,牧医工程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在院会议室举办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笔试)环节。

本次比赛以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育管理水平为宗旨,采用闭卷的形式进行,不仅体现了辅导员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入党流程、十九大精神、教师个人素养、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关文件、学生管理规定、心理健康、国家资助、征兵入伍等的掌握程度,也是对辅导员日常工作积累、经验总结、理论知识学习的一次检验。

此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辅导员队伍中也掀起了比学习、促交流、抓业务的热潮。通过此次笔试,各位辅导员将会更加明确今后学习工作的方向,始终牢记肩负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高等学校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的重要使命,为我院全面开展三全育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牧医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