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学生诚信考试和假期安全意识,严肃考风考纪,强化学风建设,教育引导学生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和人身财产安全措施,确保学生离校和假期安全,自2021年12月21日以来,我院各班分别开展了“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的主题教育班会。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带领班级学生认真学习了《关于2022年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学生手册》等通知、文件,向学生强调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弘扬诚信正义,促成良好的考风;告诫大家假期回家时不乘坐非法运营、无牌无证、超员超速及其他违法车辆;离校时检查宿舍水电门窗是否关好;疫情期间时刻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少聚餐,分餐制等良好卫生习惯;并就假期离校、返校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说明。

此次主题教育班会有利于引导学生认识诚信品德的重要性,疫情防控的严肃性,让诚信考试、假期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内容入脑入心,提高同学们的安全责任意识以及应对风险的能力。

A17B5

上一条:今年寒假,我院唯一留校生被“团宠”了 下一条:我院林兴雨同学在“‘出彩河南人’——第四届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