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林兴雨同学在“‘出彩河南人’——第四届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1-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7日,“‘出彩河南人’——第四届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暨‘青春的颜色’主题思政课”活动在郑州西亚斯学院歌剧院教学剧场举行。我院2017级植物保护专业的林兴雨获得“出彩河南人”第四届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优秀奖。

林兴雨自入校以来,端正学习态度,勤奋努力,认真按计划完成每一项专业学习任务,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他利用空余时间经常去图书馆查阅资料,每次学习到很晚才回宿舍,在精神食粮的知识世界中流连忘返。同时,对专业产生了浓厚兴趣,他认真做好日常课程实验外,潜心钻研科研。在校期间,他先后发表5篇学术论文,其中SCI论文1篇,申请国家专利3项,在第二届全国植物保护大赛中作报告1次。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植物保护大赛团体优秀奖、河南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三等奖、河南省“优秀毕业生”、信阳农林学院“最美大学生”等荣誉称号。2021年,他凭借优异的成绩,考取了河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硕士研究生。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林兴雨少年勤学,青年担当,刻苦钻研,醉心农学研究,助力现代农业发展。我们应以身边的榜样为力量,坚定理想信念,顽强拼搏,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农学院 王付娟)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我院开展“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