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种子社团举行现代农业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郭新悦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对现代农业知识的了解,培养学生的“三农”情怀,11月17日晚,农学院种子社团在2A608智慧教室举办了以“现代农业”为主题的知识讲座。学院王付娟老师主讲,全体种子社团成员参加。

讲座中,王老师分别从现代农业的发展、中西方现代农业的差异、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性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生产实际对典型事例进行分析,使同学们对于现代农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而且增强了学生今后为现代农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举行“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学院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