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3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带领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会干部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本次重点排查学生宿舍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使用大功率及违规电器等现象。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第一时间了解宿舍的卫生和安全情况,并仔细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检查大多数学生宿舍安全状况良好,没有发现重大安全隐患,针对个别宿舍存在物品随意堆放、插座电源没有断电、宿舍卫生状况差等问题,老师给予同学们批评教育。王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嘱咐学生,临近期末考试,天气寒冷,室内正确使用空调,保持室内清洁及日常通风,禁止在宿舍吸烟,注意防火防盗等安全,防微杜渐、确保安全。

此次检查,是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的一次全面排查,不仅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而且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安全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起着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林兴雨同学在“‘出彩河南人’——第四届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下一条:种子社团举行现代农业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