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举行“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学院决赛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国家资助相关政策的了解,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达到资助育人的效果。11月22日晚,农学院在一教A302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决赛。农学院学工组老师陈磊、杨春玲受邀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经过学院前期初赛的层层选拔,六组代表队脱颖而出本次晋级决赛。本次大赛主要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问答题三个环节,并按照积分制的原则决出最终胜负。在必答题环节中参赛选手们准备充足、胸有成竹,表现十分出色,中草药栽培与鉴定20班和农学20-1班代表队用一番流利的回答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叫好,掌声不断。经过必答题的示范和带动,抢答题环节更为激烈,各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为本方队伍赢得高分,六支参赛队伍你赶我超,全程趣味横生、高潮迭起。最终,农学(专升本)21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中草药栽培与鉴定21-2班代表队和植物保护(航空植保)20班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农学(专升本)21班代表队、中草药栽培与鉴定20班代表队和农学20-1班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在同学们之间营造了“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学生对资助知识政策的了解,为学院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种子社团举行现代农业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