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服务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2022年春季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3-15  

为了提高全院学生的文明水平,形成人与人之间彼此尊重、互相帮助的和谐关系,自觉践行文明礼仪,全方位提高文明素养,3月9日,动物科技学院举行了2022年春季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动物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喜文老师、动物科技学院专职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上,张喜文老师就2022年春季新学期3月1日至4月10日大学生文明素养提升月中各部门工作进行分工。本次分工从开展“信阳农林学院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推广系列活动、“温馨节日,爱满校园”、“我为校园添份绿”、开展“我身边的文明礼仪故事”征文比赛和根据本学院专业特色开展文明素养提升活动五项内容进行安排。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优化学院育人环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文明行为习惯。

培训会议结束后,各老师及学生干部均表示“着重教育学生遵守公德、严于律己、礼貌待人,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文明大学生”对学生教育意义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