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服务 -> 正文

牧医工程学院举办自我管理服务机构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04  

10月30日至11月3日,牧医工程学院自我管理服务机构换届大会在教一楼E101圆满举办,参与竞选的各部成员及2021级新生班委参加换届大会,学工组专职辅导员尹磊、陶梦筱、乔翔老师出席本次换届大会。

竞选同学们都做了精彩的发言。他们有的身兼数职,承担着不同的工作角色。他们总结过去的工作经验,并对未来做出展望和规划。过去,他们曾因材料的整理、工作与学习的冲突感到迷茫,但是在自我管理服务机构中不断磨练,他们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在各个阶段的工作中他们都能够快速有效的配合老师,不断完善自我,不仅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在服务同学中收获快乐。

换届大会成功举办后,学工组尹磊老师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自我管理服务机构要始终秉持服务同学的初心,在服务同学中不断的提升自我,让自我价值在服务中升华,每位同学都要在磨炼中成长为一名又红又专的时代新人。

新的风帆即将扬起,新一届自我管理服务机构将继续勇往直前,每一位同学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带领牧医工程学院走向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