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服务 -> 正文

牧医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文化月活动之“正视艾滋,点亮反骑士之光”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5-22  

为呼吁更多同学关注艾滋病的防治问题,使更多同学了解艾滋正视艾滋,学习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生机理和症状,正式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牧医工程学院心理健康部于2021年5月16日晚在二教405举办“正视艾滋,点亮反骑士之光”主题班会,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伊始,主持人先给同学们播放了一段艾滋病科普视频,视频讲解了艾滋病的发病机理和传染途径。然后通过PPT更深一步地向同学们讲解艾滋病的起源、治疗和预防,并呼吁同学们关爱艾滋病人。最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防艾主题班会活动让同学们学习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包括如何保护自己和预防艾滋病,明白了艾滋病的感染途径。同时也学会了如何去关爱艾滋病和不歧视艾滋病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