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服务 -> 正文

牧医工程学院举行四史竞答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1-05-19  

一百年的风雨兼程,铸就了华夏儿女坚强的意志;一百年的披荆斩棘,锻造了中华民族钢铁的脊梁。在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百年之际,为缅怀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丰功伟绩,增强青年党员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激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全心全意地为祖国人民服务,牧医工程学院于5月18日晚在实验楼2C610举办“四史知识竞赛”活动。学工组专职辅导员陶梦筱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项试卷答题,第二项抢答。采用积分制,每队底分10分,采取公平公正的记分规则,最后根据得分进行排名。首先是笔试环节,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聚精会神;之后的抢答环节,竞争十分激烈,每位选手都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显示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四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史”学习实效,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同时督促同学们坚守初心接续奋斗,不忘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牧医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