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服务 -> 正文

牧医工程学院举行学风建设年之考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5-17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牧医工程学院于5月11日下午在二教304举办考研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考研上岸的学姐学长参加。本次考研交流会面向牧医工程学院所有想考研的同学。交流会上,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几位学长学姐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对如何制定复习计划、复试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调整好心态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可以用“勤奋”、“坚持”、“心态”三个关键词总结自己的成功原因。

其次,学长学姐给同学们提供了许多考研复习的技巧,包括从真题等具体问题着手,叮嘱同学们要仔细研究真题题型,揣测出题动机。

针对高年级同学的经验分享,同学们积极地提出了自己遇到的问题。学长学姐对于这些问题也给予了回答,解决了许多同学的疑惑,并且各位学长学姐也祝所有到来的同学考研成功。最后,所有同学向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花费时间和精力来给大家做无私的分享,表达了真诚的谢意。(牧医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