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服务 -> 正文

牧医工程学院召开国防教育及应征入伍主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为响应国家号召,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做好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2021年5月9日晚上19:00,牧医工程学院于二教203召开应征入伍宣讲会。本次宣讲会还邀请了我院两名退伍复学同学韩文涛和李卓燕参加,会议由我院武装专干尹磊老师主持,20级动物科学专业学生及有入伍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尹磊老师从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应征入伍体检标准、兵役登记和报名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韩文涛和李卓燕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服役经历和感悟,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最后,针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考研升学、学费代偿、就业创业等方面优惠政策,尹磊老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投身军营。

本次大学生应征入伍主题宣讲会,增进了同学们对国家征兵入伍政策的了解,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也为我院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