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现代养殖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为扎实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动物科技学院于2024年3月20日下午在院会议室召开现代养殖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

会上,动物科技学院院长邓凯伟领学了《河南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详细介绍了学院制订的《现代养殖产业学院建设工程实施方案》,并就现代养殖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精准定位,协同推进,将专业学科优势、人才优势与产业优势、资源优势有机结合;二是要明确重点,系统梳理建设内容,将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推动产业学院建设与区域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三是要合作共享,推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走深走实。要求学院全体教师,以河南省本科高校第二批省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现代养殖产业学院立项建设为契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下一步,学院将紧紧围绕现代养殖产业学院建设的思路、目标和重点,加快产业学院建设,为区域产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撰稿/邓凯伟  摄影/刘容序)

编审/陶梦筱  审核/邓凯伟  终审/李建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