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24年度春夏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09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责任意识,全面发挥学生干部作用,推动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提质增效,动物科技学院于2024年3月8日在验楼2C313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柱、党总支副书记吴海港、团总支书记张喜文、学工组老师及学院自我管理服务机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座谈。会议由张喜文主持。

会上,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汇报了上学期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对下学期工作安排做出规划,深入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分析原因。吴海港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鼓励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我管理与服务工作和学习中去。

李建柱针对大家的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身份,清晰定位,做服务同学的贴心人;二要全力以赴,真情投入,做师生服务的真心人;三要与时俱进,勇于挑战,做学生工作的用心人。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活泼热烈。

方向既明,干劲倍增。本次座谈会让学生干部对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具体的规划,激发了自我管理服务机构成员的工作热情,大家将继续以“红专新人”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努力为学院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建设更好地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尹磊  摄影/陶梦筱)

编审/陶梦筱  审核/吴海港  终审/李建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