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字仪式暨诚信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进高校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开展,缓解贫困生的生活压力,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契约意识。11月8日中午,农学院在一教A105举行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字仪式,学院资助专员陈磊老师及2021年申请高校助学贷款的5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陈老师首先解读了2021年高校助学贷款的政策变化,带领大家学习了贷款合同条款,然后向大家讲解了贷款合同的签订流程、签订细节以及还款注意事项,使同学们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我院申请高校助学贷款的54名学生仔细核对个人信息,逐一签订了贷款合同以及贷款承诺书。最后,陈老师主持开展了诚信教育宣讲会,他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诚信做人、踏实做事,自觉履行还款义务,在校期间勤奋学习,用自己的优异成绩回报国家、社会和自己的家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宣传了高校助学贷款的政策,完成了本学年高校贷款合同签订工作,而且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充分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一届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朗读者——好书分享会”演讲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