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乔利博士带领学生开展第二课堂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17-19日,植物保护教研室乔利博士带领植物保护社团和昆虫爱好社团于实验楼2A404开展主题为“昆虫饰品DIY制作”的第二课堂活动。此次活动采用树脂标本制作的方式,把自己喜爱的昆虫或创意图案浇筑进去做成永久标本。

活动中,乔利老师给学生详细讲述了制作步骤及注意事项,并叮嘱学生树脂饰品的制作是一个缓慢的过程,需要先制作底座,凝固后放置昆虫或作品创意材料,然后浇筑—封存—放置,直至完全凝固,才可去掉磨具,经过砂纸打磨—抛—光—清洗—钻孔—穿线,才能制作出成品。整个活动过程,学生积极性很高,此次活动不但教会了学生新技能,也培养了学生的耐性和细心。

上一条:《种子加工与贮藏》课程实习顺利开展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黄松为我院教师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