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黄松为我院教师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黄松在农学院会议室2A316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题为我院的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黄书记围绕我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向农学院教师们作专题解读报告。黄书记从历史唯物主义的角度详细介绍了我党历史上通过的两次决议的背景和意义,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的重要性和历史地位,接着分析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党的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意义和十条历史经验。最后黄书记从全党全国、河南省和学校三个层面,详细讲解了怎样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体落实好。

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代表农学院全体教师对黄书记所作的这次既详实细致又通俗易懂的专题解读报告表达了感谢,表示一定会找好方法抓住重点,将报告所学运用到工作、生活和学习中,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我院乔利博士带领学生开展第二课堂 下一条:《种子贮藏与加工》课程实习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