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暖三月天,快乐在身边”——园艺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张丹蕾     来源:     点击:

为展现女教师靓丽风采,提升女性综合素养和艺术品味,强化沟通交流,促升工作氛围,园艺学院于3月8日上午在2C405花艺室开展了“温暖三月天,快乐在身边”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王万玲参加活动并现场指导,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靳潢,党委巡察办主任关照霞,园艺学院班子成员、分工会女职工代表30余人参与了活动。活动由园艺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丽主持。

王万玲代表学校党委高度赞扬了女教职工们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贡献。她指出,广大女教职工们如一朵朵铿锵的玫瑰,用坚韧、拼搏和担当,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谱写了一曲曲奋斗之歌,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向所有辛勤工作的女职工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大家眼中有亮光,心中有暖阳,脚下有力量,既能成为流金岁月的芬芳,也可以拥有白驹过隙的勇敢。她希望大家继续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立足岗位,同心协力共建美好校园。

活动现场,由插花艺术国家级金奖获得者杨丽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插花的种类、插花技巧与色彩搭配等花艺知识,并进行现场示范。在杨丽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从备选花材中挑出一枝枝鲜花,结合手中花材的特点和个人的审美情趣,进行插花尝试和实践,享受着创作的乐趣,现场温馨融洽、笑语不断,弥漫着鲜花的芬芳,传递着浪漫的气息。经过选定花材、修剪枝叶等一系列过程,一件件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呈现眼前,大家欣赏着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和成就感,心中也承载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福,纷纷拍照留念。

满室芬芳,花团锦簇。此次活动营造了花香四溢、唯美浪漫的气氛,让大家在收获了插花技艺和花艺作品的同时感受插花艺术的乐趣,达到放松身心,尽享愉悦的效果,在丰富了生活的同时提升了她们的幸福感,更激发了她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撰稿/张丹蕾 摄影/屈振)

3104D

74377

25FE3

15DE0

3B0AF

编审/张丹蕾 审核/孙琳苒 终审/杜丽

上一条:“植”此春日,共“树”未来 ——园艺学院党总支与... 下一条:园艺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安全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