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闻着大别山下的花香,沐着诗意田园的风光,祝贺你们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来到园艺学院!

园艺是科学、技术与艺术的结合,是环境、生活与健康的提升。园艺学院拥有优秀的教学团队、齐全优质的校内实验实习条件、长期稳固的校外实训基地。学院秉承“志向立高远、学问做精细”的校训,树立农工管一体化、多学科交叉融合协调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构建“四对接、四行动”人才培养体系,以“金师”、“金课”引领,以“工匠”铸魂,努力建设一流的园艺学科。

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同学们珍惜韶华,自觉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格、打牢根基,一定能结出梦想的果实。让我们以信阳丰富优质的园艺资源为依托,聚焦新时代新要求,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一起扛起乡村振兴的新使命。

                                                                                         园艺学院院长 龚守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