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9    作者:朱振飞     来源:     点击:

为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法律法规意识,保障师生合法权益,强化教师依法从教、依规从教、廉洁从教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和学法、知法、守法、懂法的良好氛围,4月18日,园艺学院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专题会议。

会上,刘松虎副院长就如何做好《教育法》的学习和贯彻实施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教育法》,加强教育引领。二是要注重将《教育法》与日常教育教学相结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全面介绍了《教育法》出台的背景和过程,带领教师深刻领会《教育法》修定的五个条款。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边听边记录重点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师更加明确《教育法》具有鲜明的时代性,更深入了解到教育的地位、作用和方针,更深刻理解了教育的重要性和教育公平原则。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力做一名新时代教育工作者。

上一条:园艺学院举行“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下一条:园艺学院开展2023年实验室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