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2023年实验室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提高事故发生时的应急处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实验教学人员人身安全,2023年3月14日上午,园艺学院在2A322会议室召开2023年实验室安全教育大会,由学院副院长何晖进行讲授,园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何晖主要从实验教学安全、实验应急处理办法、电气及危化品安全、常用急救知识等方面进行了生动、专业、详实的讲解,阐述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和基本概念、安全基本防护要求等。广大教师,尤其是新入职教师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树立实验室安全意识,强化安全防护,规范实验操作。

本次实验室安全教育系统地为全院教师进行培训,希望并要求全体教师能够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操作规章制度,将安全意识深入教学和工作中来,发自内心的去关注实验室安全,时刻保护好自己,后续学院会持续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

上一条:园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专... 下一条:园艺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数字化时代高校教师创新思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