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园艺学院举行“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激发教师爱岗敬业精神,9月5日下午,园艺学院在2A322举行“师德师风”教育大会,会议由院长龚守富主持,园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何晖给全院教师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何晖指出,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教育必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必须与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做到有坚定的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端正,坚持廉洁自律,遵守学术规范,积极奉献社会。

龚守富做总结发言,他强调老师们要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加强师德修养,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

下一条:园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