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园艺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数字化时代高校教师创新思维培养创新设计打磨实战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创新思维能力,锤炼课程创新设计能力,锻造中国金师,在教师发展中心的组织下,园艺学院教师于1119日在师培联盟平台在线参加了数字化时代高校教师创新思维培养创新设计打磨实战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何聚厚专家主讲,主要讲解了教学创新思维发展---数字化转型背景下教师教学能力发展内涵分析、教学重构创新设计---如何基于翻转课堂教学重构智能技术支撑的混合式教学、教学创新设计实践---如何基于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设计实践混合式教学等三个方面的内容。本次培训有针对性的讲解了什么是混合式教学、如何开展混合式教学、如何进行课堂效果评价等内容,使培训老师受益匪浅,为提升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提供了指导。



上一条:园艺学院开展2023年实验室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园艺学院组织教师参加高校“六场六法”名师经典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