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园艺学院组织教师参加高校“六场六法”名师经典教法课程融合设计实操及教学竞赛实战应用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课堂教学,在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统筹安排下,我院23名教师于11月12、13日于师培联盟平台参加高校“六场六法”名师经典教法课程融合设计实操及教学竞赛实战应用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以布鲁姆教学法、BOPPPS教学法、五星教学法等为教学理念,以两性一度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课堂教学为落脚点,开展了急锣密鼓的六场线上培训,理论知识扎实,灵活性高,可操作性强,对具体课堂教学很有启发。通过此次培训,对我院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深入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有很大帮助。


上一条:园艺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数字化时代高校教师创新思维... 下一条:园艺学院召开“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专题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