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园艺学院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运行与教学督导实操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教学水平,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需要,持续推动合格评估工作,园艺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分别在1月30日、2月1日参加“高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运行与教学督导落地实施”课程的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高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运行、试卷的督查、毕业设计的督查、基于OBE理念的教学督导四个模块。李教授的报告引领性强,思想鲜活,充满哲学思辨及管理智慧,既有精辟的概括创意的思想,又有典型案例和实用的建议,让参训老师们都觉收获满满,尤其是对教学质量保障、日常教学管理、试卷管理、毕业设计管理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通过学习交流,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对切实推动我院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和合格评估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园艺学院)

李景芝教授:

李景芝,山东交通学院质量管理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主任,绩效考核与教学评估办公室督导受聘学校三级教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工程教育认证骨干专家、多次参与教育部和评估中心组织的对合格评估方案及状态数据库的修改讨论及意见征求活动,有丰富的评估迎评经验。近年来,应邀到山东、山西、河北、河南、广东、广西、湖北、湖南、辽宁、天津、福建、四川等省份的60余所学校进行过迎评讲座、数据审核、教学督导、迎评指导、模拟评估等工作,受到高度好评;并在全国性的评估培训会上多次主讲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的填报、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校迎评准备专题。

上一条:园艺学院教师赴河南农业大学考察交流 下一条:园艺学院举行线上线下混合教学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