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园艺学院教师赴河南农业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7日,园艺学院院长龚守富带领园艺学院教师一行12人,前往河南农业大学开展本科教学、科研创新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目的是借鉴知名兄弟院校教学、科研管理经验,为园艺专业以及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发展、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检查汲取经验,进一步拓展科研发展思路及合作方向。下午3时,在河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院长孙守如致欢迎词,副院长陈广辉对园艺学院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对园艺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招生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详尽座谈,就设工专业本科生教学、科研建设和培养方案修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龚守富院长介绍了信阳农林学院园艺学院情况,结合园艺学院的实际情况探讨未来两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发展共赢的规划和思考。座谈会后,团队参观了河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实验室、园艺校内实训基地。同时园艺学院一行看望了在河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的我院毕业生并进行了交流。

园艺学院将以本次参观、访问、学习、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知名高校间的交流合作,学习先进的工作理念和经验,不断提升我院教学管理规范、科研业务拓展水平及专业办学思路,为园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上一条:信阳师范学院张钰博士为园艺学院师生做翻转课堂教... 下一条:园艺学院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