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园艺学院举行线上线下混合教学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全院教师教学水平,6月16日下午,园艺学院特邀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孙万慧于2A318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专题培训讲座。园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讲座中,孙主任结合自身构建的《医药市场营销学》课程,从以下四 个方面详细讲解如何利用超星平台实现不受空间、时间限制、随时随地线上线下混合教学进行详细讲解,一是如何在课前通过超星学习通搭建课程结构,向学生发布相关课程PPT、视频,让学生提前了解课程章节重点;二是如何通过练习题督促学生自主学习,把握重难点和自己的学习盲点;三是如何通过使用签到、选人、抢答等功能活跃课堂气氛,利用PBL进行小组讨论和汇报,提高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四是向大家展示如何利用软件进行平时考核、试题库的构建、监督学生的学习进度并将其自主学习的情况评价和学习效果计入期末成绩等。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园艺学院全体教师对超星平台的了解,为我院2020秋冬学期全面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园艺学院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 下一条:信阳农林学院教师团队参加2019年河南省优质桃生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