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教师团队参加2019年河南省优质桃生产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6月28-30日,信阳农林学院黄松副校长带领林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师成、专业教师阎腾飞、李文杨、杨乐及园艺学院王亚莉院长、夏维丽老师等参加了在河南农业大学举办、由河南省园艺学会和河南省大宗水果产业技术体系共同主办的“2019年河南省首届早熟桃评比赛暨优质桃生产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国家桃产业技术体系栽培与综合研究室主任、河南省林木良种审定委员会副主任王志强研究员,中国园艺学会桃分会理事长、国家套产业技术体系遗传改良研究室主任俞明亮,河南农业大学果树系主任郑先波教授等资深专家作报告,报告重点包括如何提高桃产业效益、优质桃树品种的选择、河南省桃产业现状与发展方向、优质桃主要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水肥管理技术、果园工业化管理、桃树橘小食蝇的综合防治技术等内容。下午在郑先波教授的带领下到河南农业大学果树试验站参观教学并参观果园管理机械展览及机械作业过程。(园艺学院 夏维丽)

上一条:园艺学院举行线上线下混合教学专题培训 下一条:园艺学院举行新西兰梅西大学出访成果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