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园艺学院举行新西兰梅西大学出访成果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5日下午,园艺学院教师杨丽、王亚坤新西兰梅西大学访学归来,在园艺学院会议室2A318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做了一场题为:转变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的专题报告。

报告从专业课程设置,教学理念,教学评价,教学设计,教学反思等几个方面展开分享和交流,就如何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激发学生主动学习、热爱学习、探索性学习等进行了探讨。教师们就中西教学模式、如何借鉴改进教学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反响热烈。

两位教师参加了由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的2018中西部高等教育教学研究法项目,经过在新西兰梅西大学半年的系统化学习,体验多样化的教学方法,对比中西不同教学模式,结合国内外教学现状,期待在今后的教学中能够借鉴应用,创新教学模式。

上一条:信阳农林学院教师团队参加2019年河南省优质桃生产... 下一条:我校教师圆满完成赴新西兰马努卡理工学院交流学习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