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张钰博士为园艺学院师生做翻转课堂教学示范

发布日期:2021-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进我院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技能和适应现代教育需要的能力,6月29日下午,园艺学院邀请信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张钰博士,在2教116为园艺学院师生做翻转课堂现代教学示范。

张钰博士以“精馏原理与流程”为讲授内容,先以中国传统文化导入教学内容,采用学习通为线上教学平台,利用翻转课堂教学模式,互动讨论的教学方法、润物无声的课程思政内容,精炼的课堂总结等深入浅出的讲授教学内容,听课的各位老师均感觉受益匪浅,表示今后相互之间多学习交流沟通。

张钰,博士,信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教师,主要从事化工原理的教学,以及新能源材料的开发与应用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参与省级科研项目5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2019年获“信阳师范学院教师教学大奖赛”二等奖,2019年获“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2020年获“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2021年获全国首届教学创新大赛河南赛区遴选赛特等奖,成为中级组国赛选手。

上一条:园艺学院开展2022年师德师风培训会 下一条:园艺学院教师赴河南农业大学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