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举行第一届蔬菜嫁接育苗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理念,提高同学们实践动手能力,掌握园艺专业核心技能,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由教务处、校团委联合主办、园艺学院承办的“信阳农林学院第一届蔬菜嫁接育苗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12月22日上午,在园艺学院会议室2A322举行颁奖仪式、校团委书记王鹏、园艺学院班子成员、比赛指导教师、大赛评委、部分专业教师和获奖的56名学生参加,颁奖仪式由园艺学院副院长刘松虎主持。

颁奖过程中,首先由参赛学生代表李家威、刘登攀做获奖感言。学院教学秘书申君宣读获奖学生名单,校团委书记王鹏、学院院长龚守富等分别为获得特等奖(第2组)、一等奖(第9、10组)、二等奖(第6、7、13组)共24名同学颁发奖金与荣誉证书,为获得优秀奖的32名同学颁发纪念品与荣誉证书。

龚守富在总结讲话中对取得嫁接成活率99%以上比赛成果向参赛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取决于学校的高度重视、学院的精心组织、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以及参赛师生扎实的专业素养。龚守富希望参赛师生总结比赛经验,持续办好学科竞赛,加强理论联系实际,提升专业素养,培养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

1.参赛学生代表刘登攀、李家威做获奖感言

2.为特等奖获得小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与奖金

3.为一等奖获得小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与奖金

4.为二等奖获得小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与奖金

5.为优秀奖获得小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与纪念品

6.全体参赛学生、老师在园艺学院学院一楼大厅前合影留念

(撰稿:申君;摄影:谷世超、方婷婷;审核:刘松虎;终审:龚守富)

上一条:冬训展风采,苦练强本领--园艺学院开展冬季实践教... 下一条:躬耕实践,勤学笃行---园艺学院开展《设施园艺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