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园艺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信阳农林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10月26日下午园艺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学位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园艺学院全体论文指导老师、园艺和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共238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开题报告会。本次开题报告会分为7组,每组均设1名组长和1名秘书、分别在实验楼2A318、2A322、2A418、2A415、2B307、2A515和2B306进行。

报告会开始前,各组组长分别对本次开题报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同学们分别将自己的毕业课题从研究背景、选题意义、主要内容、思路、方法等方面进行汇报,重点汇报选题意义、试验思路与方法等,各指导老师针对同学们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让同学们更深入全面的认识到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环节的重要性,对自己的项目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能帮助其更好的认识实验中存在的问题,为我院毕业论文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校外课堂田园行,云端实习花样新 ——园艺学院开展... 下一条:园艺学院教师带学生赴嘉园盆景园开展课程实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