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园艺学院教师带学生赴嘉园盆景园开展课程实训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盆景学》课程实习的计划安排,2021年10月19日及21日下午,园艺学院组织专业课教师汪新娥、申君、陈娟娟、严露露分别带领2019级园艺专业对本和普本两个班学生共67名,赴十三里桥乡嘉园盆景园开展校外园艺综合实践课程教学。

本次实训课内容为盆景园综合调查。就盆景树种、石种、盆器种类、盆景工具、以及盆景造型形式、风格、技法、盆景园规划设计要点等进行了详细调查和讲授。以讲述嘉园盆景园主任即信阳市盆景协会会长徐家顺的创业建园经历为例,鼓励同学们热爱盆景事业、大胆动手、勇于创新创业。

百闻不如一见,本次实训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仅扩大了学生的眼界,增强了盆景审美能力和艺术鉴赏能力,提高了对盆景的学习兴趣,而且还增强了创新创业信心,并为学生们今后的学习、工作夯实了基础,达到了预期的实践教学目的。(园艺学院)





 

 

上一条:园艺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 下一条:关于2021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