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温暖助力,资助伴你前行——园艺学院开展资助知识大赛初赛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温暖助力,资助伴你前行——园艺学院开展助知识大赛初赛工作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加大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学生精准资助水平工作,培养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感恩的品格,争做时代新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园艺学院举办了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初赛。

10571

11月27日1850-2030,我院在信阳农林学院二教210B,组织学院同学参加资助知识大赛初赛。初赛分两轮进行,各分为5个队伍,最后从中选拔出分数最高的7个队伍进入园艺学院资助知识大赛决赛环节。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园艺学院举办大学生“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决赛 下一条:温暖助力,资助伴你前行——园艺学院开展资助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