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温暖助力,资助伴你前行——园艺学院开展资助知识大赛笔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温暖助力,资助伴你前行——园艺学院开展资助知识大赛笔试工作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宣传普及资助政策和金融基础知识,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更好地争做时代新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持续开展,学院进行了资助知识大赛笔试工作。

11月21日18:50-20:30,我院在一教c103、一教c104,组织同学们进行资助知识大赛笔试。从中选拔出初赛人员,参加园艺学院举办的初赛。

35AA4


通过本次的初赛环节,选拔出对资助知识更为了解的同学,同时也加深同学们对资助知识的了解,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感恩和金融风险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其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温暖助力,资助伴你前行——园艺学院开展资助知识... 下一条:园艺学院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笔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