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服务 >> 科技服务 >> 正文

信阳市苗木花卉及林果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赴羊山新区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9月29日,信阳市苗木花卉及林果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副团长张祖成、团成员李亮杰,同时邀情董向向博士、林学院李大明老师前往羊山新区前进办事处开展科技服务。

 

服务团接到前行办事处三桥村李小泉求助电话,我家种的草莓为何都黄叶快死了。服务团一行在李小泉草莓基地进行了查看指导。由于缺乏管理,加上今年雨水多,前期打药不及时,草莓炭疽病己很严重,大部分苗己保不住。服务团一行根据基地现状,建议及时重新换苗、做好草莓前期定植防治,对草莓品种选择及后期管理方面提出合理化意见,并对下一步的科技服务达成意向。

  

 

服务团一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精神。为共同创建和谐、美丽、绿色信阳,为信阳两个更好贡献力量。

 

 

 

上一条:河南省蔬菜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赴民权县开展科技服务 下一条:信阳市苗木花卉及林果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赴光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