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服务 >> 科技服务 >> 正文

信阳市苗木花卉及林果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赴光山、新县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日期:2021-08-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88信阳市苗木花卉及林果产业科技特派服务团副团长张祖前往光山、新县开展科技服务,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科技兴农、乡村振兴。

上午,服务团一行在新县苏河王母观杨远立油茶基地、白木耳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指导。服务团一行对公司油茶、樱花雨后管理及防护做了技术指导,樱花雨后积水,会出现根系缺氧而烂根现象,进而引起叶片黄落,要及时排水、松土透气,树枝适时修剪,减少蒸腾量,维持树体平衡。白木耳雨后管理等方面提出合理化意见,并对下一步的科技服务达成意向。

此次活动,服务团张祖成还邀请了大别山油茶学院特骋教授金开美参与。服务团一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精神。为共同创建和谐、美丽、绿色信阳,为信阳两个更好贡献力量。

 

 

 

 

 

 

 

 

上一条:信阳市苗木花卉及林果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赴羊山... 下一条:河南省蔬菜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赴民权县开展科技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