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园艺学院党总支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4月9日下午,园艺学院党总支在实验楼2a322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党总支书记杜丽主持会议。

会上,杜丽同志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回顾总结了学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龚守富指出,要系统回顾总结,切实增强推进自我革命的战略定力,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思政工作守正创新,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杜丽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我们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决策部署在我院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是要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纠治“四风”,弘扬优良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环境。五是要加强纪律建设。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六是要健全制度体系。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制度,提高制度执行力,确保制度落地生根。(撰稿/蒋丹青 摄影/刘增兵)

                                         编审/蒋丹青 审核/孙琳苒 终审/杜丽

上一条:园艺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4年度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下一条:园艺学院开展辅导员专业素养培训及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