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26日下午,园艺学院党总支在实验楼2a322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会,集体学习由党总支书记杜丽主持。

会上,杜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大家展开讨论。

杜丽指出:第一,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是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我们要深刻认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第二,各位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意志品质,不断去杂质、强免疫、壮筋骨,经受住“四大考验”,有效应对“四种危险”。第三,要坚持内容上全涵盖、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制度上全贯通,形成一个内涵丰富、功能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动态系统,要进一步形成依靠党的自身力量发现问题、纠正偏差、推动创新、实现学院建设整体性提升的良性循环。(撰稿/蒋丹青 摄影/刘增兵)

编审/蒋丹青 审核/孙琳苒 终审/杜丽

上一条:园艺学院开展辅导员专业素养培训及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园艺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传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