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宿舍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持续推进“党史”主题教育,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做好为学生办实事,将“三全育人”工作和“四到四访”落到实处,园艺学院党总支持续开展党员联系宿舍恳谈会活动。1117日中午,园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祖成和辅导员杜长梅老师到学生公寓1号楼218宿舍、310宿舍、409宿舍、410宿舍和418宿舍与同学们诚恳交谈。

张祖成从生活上、学习上、未来规划上与同学们深切交流,学生反映学校应该给二楼安防盗窗,宿舍洗浴处的门有待加固。对于个别男生较为沉迷游戏的问题,张祖成建议同学们要做好个人规划,有计划、有目标,才能有动力。最后,张祖成也回答学生对于毕业实习、专业培养方面的问题。

恳谈会的开展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营造积极向上宿舍文化氛围,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营造出更加温馨和睦的环境,把学生问题解决在学生宿舍。




上一条:园艺学院开展宿舍恳谈会 下一条:党总支书记给全体学生干部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