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总支书记给全体学生干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119日,园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祖成以“学党史,悟思想,做好助手和后备军——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面向园艺学院第二十届全体学生干部上党课。

党课上,张祖成从什么是“领导力”和“执行力”;如何提升学生干部的领导力;如何提升学生干部的执行力三个方面向学生干部们分析了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或者说成为一名工作效能高的学生干部,需要怎么做。并强调,在领导力上,要把握四个维度:品德、态度、知识、能力;在执行力上,要做到四个到位:思考到位、计划到位、检查到位、验收到位。

 最后,张祖成还强调了“人无信不立”。只有诚信,一个人才会去为了实现自己的许诺而积极肯干;一个真正注重诚信的人或组织,在履约不能的时候,必定会慷慨的对由于自己失信的行为负责,及时采取必要的措施弥补自己的失信造成受诺主体的损失。在座的每一位作为学生干部,要树立“部门有错,我的责任”的态度和思想,敢于承担责任。


上一条:园艺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五) 下一条:园艺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