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工作 -> 平台建设 -> 正文

关于2020年校级科技创新团队、科技服务团队申请及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07  

各学院:

根据《信阳农林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建设项目实施办法(试行)》(信农教(201521号)和《信阳农林学院科技服务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信农政(201634号),现将2020年校级科技创新团队、科技服务团队申请和2020年资助期满的团队验收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团队申请

1.科技创新团队和科技服务团队每个学院各限申报1项(2020年以前作为团队带头人承担有校级团队建设任务的,此次不得作为团队带头人进行申报)。

2.请各学院认真研读科技创新团队和科技服务团队管理办法,结合各学院学科建设需要进行充分论证,合理安排人员组建团队后(同一团队带头人不得同时申请科技创新团队和科技服务团队),由团队带头人填写《信阳农林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建设项目申请书》(附件1)和《信阳农林学院科技服务团队建设申请书》(附件2)、《信阳农林学院科技服务团队首席岗位专家推荐表》(附件3),并制作申请汇报PPT(不超过10分钟)。

二、团队验收

1.验收对象为2017年立项未通过验收的科技创新团队、2018年立项的科技创新团队以及2017年立项的科技服务团队。

2.请各需要验收的团队带头人参照团队工作总结报告撰写提纲(附件4、附件5)撰写验收工作总结报告,并制作验收汇报PPT10-15分钟)。

团队申请及验收材料(均一式5份)请于2020522日前报送至科技处211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