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队伍 -> 正文

牧医工学院学工队伍

发布日期:2020-10-12  


牧医工程学院学工组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学院中心工作两条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应用型人才素质培养为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三全育人”总体目标下,创新开展校企协同“红专育人”模式,着力培养“一懂两爱”合格的新农科“又红又专”新人才。牧医学工人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紧跟学校的发展步伐,在教育人、培养人的工作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张广强,副教授,硕士研究生,牧医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组组长,负责学院学生全面工作。

刘容序,毕业于中南民族大学,法学硕士。牧医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负责学院党建与组织发展工作。

 

张喜文,毕业于齐齐哈尔大学,动物学硕士研究生,牧医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秘书,负责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

 

陶梦筱,毕业于郑州大学,传播学硕士研究生,牧医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负责学院学生奖学金、助学金评定及贷款工作。

 

尹磊,毕业于郑州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研究生,牧医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负责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征兵及心理健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