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试卷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4  

为进一步加强试卷评阅质量和归档管理,提高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我院于3月13日在实验楼2C313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试卷专项检查工作。院督导组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对学院23门试卷材料和39门非试卷材料进行了全面检查。

试卷专项检查工作分为阅卷规范、阅卷评分、材料齐全度、平时成绩册、考核成绩分析报告五个方面。经检查,我院试卷管理质量较好,各科试卷归档符合要求,体现了学院任课教师对试卷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督导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试卷建立台账,要求任课教师高标准、严要求、限期做好试卷整改工作。

学院以本次专项检查为契机,不断加强试卷质量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试卷管理工作水平,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保证。

(撰稿/胡静  摄影/胡静)

编审/陶梦筱  审核/刘涛  终审/李建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