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热点文章

育人体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育人体系 >> 正文

【组织育人】农学院学二支部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5日下午,农学院学二支部开展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党课活动。

本次党课活动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由支部书记陈老师为大家开讲。首先陈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并观看了第八个国家安全日宣传片。随后,陈老师从我国周边安全形势的重要事件出发,讲述了我国的地缘环境特点、国家安全战略以及国家安全应对措施,引发了同志们的热议和思考。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和每一位公民都有密切联系,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应该积极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从身边的小事出发,居安思危,保持警惕,履行一名共产党员和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责任和担当。

上一条:【实践育人】星光不负赶路人--记农学院考研学霸班级植物保护(专业拓展)2018-1班 下一条:【实践育人】农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传递科学,植物探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