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热点文章

育人体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育人体系 >> 正文

【文化育人】我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扎根农林大地,书写青春华章”主题手抄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2月,我院举办了以“传承红色基因,扎根农林大地,书写青春华章”为主题的学生手抄报评比活动,2019级各班团支书和宣传委员担任评选人,2019级学生参与。

院团总支宣传部将此次活动的主题、内容、参赛方法及作品要求、比赛细则、评分标准、奖项设立通知到各个班级,向各个班级征集作品。同学们积极参与,一幅幅优美的作品从同学们手中诞生。从众多上交的作品中,评选出了优秀作品,进行了展览,并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此次活动坚定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信念,对红色基因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性。相信同学们能争做新时代奋斗青年,扎根农林大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心理育人】我院开展“心灵长廊”心理健康活动 下一条:【资助育人】我院举办“诚信校园行”短剧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