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热点文章

育人体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育人体系 >> 正文

【心理育人】我院开展“心灵长廊”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游心灵长廊,涤青春尘埃。2020年11月10日下午,我院在汝宁广场举办了以“同心抗疫,青春绽放”为主题的心灵长廊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心理部组织,2020级新生参与。

首先,心理部成员及志愿者同学们积极为活动的展开做准备。随后,活动正式开展,活动内容包括:“我有一个目标”、“双龙戏珠”、“超级伙伴”、“纸杯送球”、“你画我猜”和“听音乐抢座”六个关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根据游戏所用时间的长短来确定比赛名次。此外,为切合本次活动主题,体现我院专业特色,心理部成员以银耳、莲子、山药、枸杞为食材特熬制冬季药膳,分发给参赛同学,在温暖每一同学的心灵的同时,强健同学们的身体。最后,心理部宣告本次活动比赛获奖情况:一等奖为农学一班、二等奖为农学二班、三等奖为航空植保班、特等奖为种子科学与工程一班。

本次活动以健康的心灵建设为目的,让全院同学感受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息,拓展大学生心灵文化内涵,促进阳光心灵的构建与发展。相信同学们能够保持一种更健康的心理状态,积极乐观的面对每一天。

上一条:【组织育人】我院举办公寓文化节安全文明宿舍颁奖仪式 下一条:【文化育人】我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扎根农林大地,书写青春华章”主题手抄报活动

关闭